远山翔太

生死

有些时候生命等同爱情
可能我们都在经历着不同的事
但是我曾见过你
不管是何原因
等待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
可能依然会错过
也许这个社会也会有林徽因时代的爱情
到老依旧独身
念及旧事也会唏嘘梗咽
可也依旧记得我们所在乎的事与人
你啊 就是我的光
如此美好与灿烂
以至于都迷失了自己的双眼
闭上眼睛都是你的神态与话语
那条路和街道处处都是你的身影
就算在最内心最阴暗的角落也都是你
是你充斥着我
让我可以拥抱和行走
否则我只如那蚯蚓
每每从地底冲破泥土见到你的时候
仿佛都是一次死亡
曾有许多的同伴告诉我
那是无法触及的 无法挽留的
一直都在的 都是无法得到的
但是生物的本能告诉我
我是贪婪的
既然对它充满着爱意
又为何不能追求
我可以曾拼劲全力爱它
但是不能轻易放弃躲闪
就算它属于这片天空
我也必须要望着它发呆
它在的时候看到影子也如同它在陪着我
也许我能和影子相伴一生吧
因为每天都会陪伴着我的是它
也许我能和它相伴一生吧
因为她是影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