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翔太

生死

偶遇

突然觉得应该为了一些事又在异乡突然遇到你
可能  都没有看到对方只是擦身而过
不知道是否会有所谓的心有灵犀而回眸
但在瞬间却又被人群所阻隔视线
在心脏猛烈跳动时焦急得四处张望但是又找不到对方
失落的收回视线继续着自己的忙碌
心情也瞬间转变
在一个黑色的房间里
只有那么一丝缝隙透着你
我已失去了力气 大口喘息着
一只手卡住了脖子 制止了呼吸
只能倒在地上 
另一只手伸向虚无
啊 当触碰到光时却加深了黑暗
突然可以呼吸了
空气也变成了水
被重重的压迫着
用眼睛向缝隙望去
透着光 
现在的光是深邃的蓝色
但我知道  那就是你
你在对我说什么?
耳朵里都是嗡嗡声
可以再对我说一次吗?
声音越来越轻 只是在这里
我依旧望着你
看着色彩渐渐变淡 泛白
眼前已经什么都看不清了
躯体越来越热 不知道这是不是燃烧的感觉
连同身边的水的空间一同蒸发着
由身体为中心  冒出了数不清的水泡
跳动着
这时身体开始下沉  再也经受不住水的压迫
从这个纯白的空间掉落到一个纯黑的地方
这时  我累了  闭上了眼睛
整个人都卷缩着
不知道在想什么
只有心脏还在起伏
我问你 
为什么你还在跳动
它没有回答
你再不停止我就要杀了你 我说
依然没有回答
只是
渐渐的 跳动地缓慢起来
直到停下
果然 
还是这片空间最适合自己
谢谢 

评论